動物方程式

是一部由美國華特迪士尼製作的3D動作冒險喜劇電影,亦是第55部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

這部片的世界觀中,沒有人類,只有動物。動物會穿衣服、會上班、還會「站著走路」。

主角茱蒂(Judy Hopps)是一隻來自農村城市兔子窩,她要立志當一名警察

長大後,成為在方城市警察局第一位兔子警官,圓了她當警察的夢。

在偶然的出勤當中遇到狐狸尼克(Nicholas P. "Nick" Wilde)非法販售冰棒,就此認識尼克。

 

某天茱蒂發現一名叫威斯頓公爵(Duke Weaselton)的伶鼬在商店偷走大量洋蔥頭後,

她拋下了交通協管員的工作,開始在全城追捕他。因為她擅離職守,且

不聽上級指示,茱蒂遭到蠻牛局長的批評,且險些被開除。

突然獺太太(Mrs. Otterton)來到蠻牛局長的辦公室懇求有人幫忙尋找她失蹤的丈夫獺密特先生(Mr. Emmitt Otterton)後,

茱蒂自願接受了這一破案任務。蠻牛局長要求在48小時之內必須破案,否則必須交出警徽並辭職。

在她跟蹤尼克時,她敲詐尼克,還以他涉嫌逃稅而強迫他幫忙破案。

冒險就此展開...

 

 

在場景設定當中,主要是在一個多氣候的城市裡,如下:

21.jpg

 

28.jpg

26.jpg

主角們

 

製作花絮如下網址: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aqmn55w4IA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zNX0fUVPF4

 

 總結:

每部動畫的幕後都有一個強大的製作團隊

也都是他們都是精心打造出來作品

不彷去欣賞他的藝術人文價值

 因為每部動畫都是從人類社會的角度去創作的

反映出現代社會的議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